japansns 美味い店

日本全国美味しい店まとめ

2015最佳买房时机?看中国房价必跌10个理由

中国房价的走势一直备受人们关注,前几年疯狂的上涨让很多人都在讨论中国楼市的泡沫何时破灭,然而从2014年3月,中国房价开始一路下跌,而依旧有很多评论家声称这只是个插曲,中国楼市还将至少有10年的白银时期,那么中国的房价真的逆势上涨吗?2015年房地产走势又如何呢?现在和大家一起来看看中国房价必跌的10个理由,教你看清中国楼市。

一、房市“已是悬崖百丈冰”。

涨价涨得通货膨胀,涨得怨声载道,涨得调控不得不真抓实干,冬天的害虫不被冻死,来年的收成怎么能好? 利空满天飞,恐慌气氛弥漫。广深跌势吓人。围城外的人不想进去,大家听说过“新手死于大顶,老手死于熊市抢反弹”的股言,都在袖手旁观。围城里的人想出来,叫卖声一个比一个高。“冬天”里,房子可能变成任人杀跌的“负资产”。

涨时超涨,跌时就会超跌。“树倒猢狲散,墙倒众人推”。下跌的第一年,跌去15 万,外加资金成本损失5万,共损失20万。下跌的第二年,共损失30万。下跌的第三年……买涨不买跌,阴跌再阴跌,不反弹。熊市不言底,“敢问路在何方”?“识时务者为俊杰”,“好汉不吃眼前亏”,面对银行要收房,几人能顶得住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