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pansns 美味い店

日本全国美味しい店まとめ

冲绳县一直是出产日本美女的地方

冲绳县一直是出产日本美女的地方,日本娱乐网站woman.mynavi最近实施的一项网上调查 “冲绳县出身的艺人中,谁最受喜爱?”显示,排名第一位的是新垣结衣。

新垣结衣笑容最可爱

调查结果显示,排名第二位是歌手安室奈美恵、第三位是影星仲间由纪惠、第四位是影星国仲涼子、第五位是模特儿艺人黒木美纱。

安室虽然经历了婚变,人气受损,但是依然是日本最有实力的歌手之一。

网友在评价新垣时,最喜爱的是她的笑容,太阳般的灿烂无邪的那一种纯真的笑,给人以一种很强的透明感。

在评价安室奈美恵时,网友给予的评价时:随着年龄的增加越来越有魅力的感觉,那一种成熟女性特有的能量给人以一种鼓励,是最早有代表性的冲绳艺人。

仲间由纪惠总给人玉女的感觉,可惜新年前嫁人了。

对于仲间由纪惠,网友们给予的评价是:很漂亮的美人,声音也十分的好听。总是给人以一种沉稳感。

国仲凉子

黑木美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