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pansns 美味い店

日本全国美味しい店まとめ

对于日本的姓氏你了解多少

对于日本的姓氏你了解多少?“铃木”、“田中”、“佐藤”这样的大众姓氏想必大家都知道,可下面这些奇葩的姓氏你肯定没听过。

奇葩度★☆☆☆☆

先来一个有名的,“我孙子”,这个应该知道的人也不少,因为日本千叶有一个我孙子市,最近留学生住在千叶的也不少,所以一提到奇葩姓氏大家都会第一个想到这个吧。

奇葩度★★☆☆☆

这是个画家,姓龙神,看起来好贵的样子……请问,没有龙珠也可以召唤您吗?

奇葩度★★☆☆☆

这个名字“大妻圣子”,结婚了对男方的影响也不太好吧……

奇葩度★★★☆☆

接下来是一个有志气的“大串”,虽然不知道他是羊肉串还是牛肉串,不过他已经冲出了新疆,当上了日本政治家……

奇葩度★★★☆☆

奇葩度增加,请保持镇定,比如下面这个牛肠先生。

奇葩度★★★★☆

其实,上床先生是东京大学的教授,所以,他的研究室被叫做…上床研究室!有兴趣的可以去查一查他们的研究内容。

奇葩度★★★★☆

下面这个姓氏“鼻毛”,在日本也就是鼻毛的意思,因为太稀奇,日本的电视台甚至专门做了一期节目,就为了找到这个鼻毛先生,结果找到后第一件事就是照了他鼻毛到底有多少……

奇葩度★★★★☆

这姑娘叫猪鼻千寻,鼻子挺好看的阿,怎么就摊上这个名字了……

奇葩度★★★★☆

鼻子结束,开始嘴了,猪口女士……又是一位政治家!

奇葩度★★★★★

这个,早道君努力得找了,但是因为日本只有三家人姓酱油,所以没有找到图片……另外,据说还有一个姓叫“酱油屋”……

奇葩度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最后的最后……

好吧……

肛门强先生,你赢了……

我跪了……

本文章纯属娱乐,看看乐乐就好了,请不要带有歧视的意识。